close

搶票的前一天總是早早的睡覺,

這一天我六點半醒了,出門已經是七點了 還差點爬不起床

出門直奔家附近 我有信心的 A店7-11

結果已經有第一位了,只好趕快再前往其他家7-11

就這樣持續的奔跑這B、C、D、E、F 共六家

這樣的過程已經是經過一小時了,而且當我回到A店的時候 第2位出現了

我只好在用力的回想 剛剛哪家店只有一位時

我又折回的 再把C、D、E在繞一圈

沒想到

都出現2、3位,好想哭喔~因為我走的好累喔~~

這時候我就覺得原來五月天比SJ還強大,韓國天團輸給台灣天團阿!!!!(哈)

而且才七點 幾乎7-11都是2位居多,蘇揪是排一位最多(沒人想要第二位)

於是我就只好返回A店排第三位

禮貌性的打聲招呼後 (讓她們知道我是第三位)

就開始罰站啦!!!

聽到她們在聊天,發現第一位半夜三點就來了

她說因為前一晚網路上很多人說已經開始排了,他很緊張,所以三點就出門 OMG...強大

哈 我最早是5點半 排SUPER JUNIOR(還遇到瘋子 另一篇再寫)

話說 時間越接近 排隊的人越來越多

我們這一間,我排第三位 後面就有第六七位

開賣了...

我們都超緊張的 我身邊的都是好人 雖然沒有和她們深聊,但就覺得她們人很好又有禮貌

超快的第一位就買到了,大家也開始歡呼~

第二、第三也買好了,終於換我了 雖然中間很多的30秒和60秒

但是我也順利的買到了  印出小白單,看都不看位置 先繳錢再說,開心~~~~~~~~~~~

排我後面的四、五、六也都買到了喔~~

直接拍手叫好的是 排這間店的大家通通都買到

說出來嚇屎你,我們排了十個人 通通買到,超爽~   超HIGH的~~~~

哈!!!真的是很大發的一天阿!!!

我們在買的同時,還有人邊上網邊說,我們這邊買票實在在好了,其他店還買到吵起來~

因為大家都是好人阿!!

排第四位的妹妹,因為帶錯卡沒有錢 結果超過十分鐘~失效了~

因為他也沒出聲,我們都不知道

是一個好心的人問她"買到了嗎"才知道他不夠錢

好心人還說可以借她,我整個覺得她真的是人美心也美(是真的很漂亮喔)

好人

我們這間不但十個人都買到,在倒數30秒60秒時間,我們還給來電要用I BON的客人先用

哈!!!太好了~

說出來嚇屎你,我們除了十個人都買到 之外,我也幫朋友買到了 我自己總共9張~

分了五次買到

總之,我遇到的五迷都是超棒^^  

期待1/2、1/3的  高雄五月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