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我的上帝ㄚ!!!~~~

SJ-M 24日低調來台,連新聞都沒有說,真的很低調耶...

要不是去了一下圓頂,還真不知道SJ-M人已經在台灣了...

~~~~~~~~~~(尖叫)~~~~~~~~~~~~

看了圓頂的文章發現這兩天已經有ELF在跟隨這SJM了

他們消息都很通耶。我都不知道><

之前就知道始源和東海要來演偶像劇,本人想瘋狂的來當個追星一日~(我會遠觀而不打擾的)

沒想到我的消息這樣的不靈通,遜斃了...(果然不是追星的料)

我多麼的期待哪天可以在台北和SJ-M來個不期而遇阿(我的願望)我可能會當場昏倒喔。

感覺好像是夢喔,夢的是...我和SJ竟然在同一個國家裡生活

之前就想韓國SJ迷很幸福,因為隨時都可以看到SJ們(因為同是韓國人)

不敢相信,他們真的來台灣了,而且要待二個月(有人說四個月???)。

ㄞ肯不利...

  1559117202.jpg圭賢...好想和你見面喔!!!(來個不期而遇吧!!!)  

現在光想就好想哭喔,因為我真的覺得超級愛你們的,你們已經是我生活的重要支柱了。

1582754080.jpg    

自從昨天晚上(10:00)突然的知道,SJ-M人就在台灣,我真的憂鬱到今天(也才一天半)

我憂鬱的點好像是,很想很想近距離見見他們...(可是應該很難,所以我很憂鬱)

我知道大家說要做完美的台灣妹,ㄚ拉瘦!!ㄚ拉瘦!!

所以我打消念頭了,反正我消息也超差的,根本不知道SJM的行程(我是笨蛋這也是我憂鬱的點)

爬了好多有關SJM的新聞、部落格,發現好多人太超過的干擾到SJM的生活了。

說真的愛他們的人真的很多,但是妨礙他們的人也不少,畢竟因為太愛他們而一直一直的追。(別追了)

但是也追的有禮貌一點,完完全全的妨礙到他人了。相信...脾氣在好的人也會忍不住的。

真的...別讓他們因為我們而不住動怒了。真的真的!!!!

說真的...他們也是人(非常重要)

重點..下了戲他們真的是平凡人,有生活的。

別追了(雖然我也好想見見他們,但是我選擇了相信不期而遇<見鬼了,安慰自己中>

或是夢中見<去找圭賢順便找東海(慘了!我真的瘋了!!哈哈哈)>)

給點他們空間吧!!!

 

1482143122.jpg  對了!!哪裡可以知道SJM的活動。例如有哪些錄影是粉絲可以參加的...

路過的、知道的。告訴我吧!!!我可是從今以後每天都要上奇摩搜尋一下SJM的錄影消息。

我想要參加錄影的方式見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