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e73efj.jpg    

1482143600.jpg  去故宮的照片~我真的笑到翻掉了~他們跑進去大陸團幹嘛!!!太好笑了啦~~(一定就知道是大陸人)

 

跟這SJ-M的妳們真的實在太超過太過分了...

太過分了

太過分了

讓我好羨慕,你們都沒事做阿!!!(我還要努力賺錢看SS4)

妳們怎麼不用上課不用上班!!!還是失業中阿...

也太過份的讓我羨慕妳們了吧!!!

我也超想來個跟SJM一日遊!!!

可以揪伴嗎!!!一起體驗一下追星啦!!!(當然!!!我們已不要打擾他們為主)

看到這麼多人分享SJ-m的近況和近照~~(超羨慕!!我可以馬上失業嗎!!去當狗仔嗎!!)

每天哪些人的微博更新又更新~~

哇(叫破喉嚨)..........................

好羨慕喔!!!最近新工作接手...有點小不順...超級悶的!!!

想散散心~~~想看看他們~~~

可愛圭什麼時候圭(歸)隊阿~~~~想你~~~

 

======================================================

今天同事很開心的跑過來跟我說這期的一周刊有SJ耶!!!問我要不要先看~

我當然好嚕!!!(同事都知道我已經超愛SJ了...甚至我買到SS3的票時,她也很替我開心)

原來是始源和東海還有銀赫在籃球場上打球的畫面啦!!!

早在昨天我已經在微博上看到相關照片了~~呵呵~~我夠跟的上消息吧!!!

(每天看微博不是看假的啦)

因為SJM的來台,我每天都多麼想知道他們的消息~

甚至知道他們到了台灣各個景點去~故宮啦!!!~九份啦~中正紀念堂啦~

當一日台客釣蝦~(被蝦嚇到的樣子超爆笑)好羨慕每天跟在身邊的飯迷ㄜ!!!好閒...

對了!!外插一小短話~他們在打球可不可不要在旁邊鬼吼又鬼叫的阿!!!真的覺得很吵耶~

你們跟在旁邊就已經很奶優了~怎麼還要在他們打球的時候一直在旁邊叫他們的名字~

然後一直的鬼叫鬼叫!!!個人覺得非常吵~

已經影響到他們ㄝ...可以靜靜的嘛!!!會很感謝你們...><(個人看到土豆網後的感想)

對了~回歸正言~~

看到一周刊寫到周覓和晟敏有拿烤蝦給飯們吃,但是接近時候大家卻一哄而散~

聽說是翹班翹課的人不敢被拍到~怕甚麼~人都去到SJ旁邊了~

SJ還主動找你們,妮們還閃!!!!是我我早就後臉皮的站在那!!!(說是這樣說啦!!也不知道我當下會不會嚇到)

但是我可不怕被人家看到(要光明正大),但是就算拍到了我怕嚇到大家,怎麼有個死胖子在SJ旁邊

哈哈哈

我打這個後記是想說,人都跟在旁邊了,就要全副武裝ㄚ~這樣可以親近SJ,SJ親近你們可以不用跑ㄚ!!!

呵~~~真可愛~~~~

下次把握機會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