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會莫名的情緒不好

有時候是因為某些看不過去的原因

有時候是因為經手人煩人的對話

有時候是很莫名其妙

真的不想講話也不想理任何人

臉....臭臭臭...

反正就是心情起伏不定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為了什麼小事而在心煩

煩煩煩

只要來上班就是煩拉!!!

好多事情很想很想擺濫...

心情遭透了

之前我也是心情不好而且了2天假...

不管了...我這次要來請個三天假...

SJM還剩下一點點時間要回韓國了~我不想抱有遺憾~

因為工作繁忙真的沒有去看他們~~

又不想給他們麻煩...但是又想見見他們(我又要開始哭了拉)

我一定要見見他們...(我會控制我自己的..我不會像那些誇張妹那樣誇張拉!!!)

我只要靜靜的看他們就很開心了..

謝謝尼們

很愛你們喔!!因為有你們..讓我就算不開心...看到照片...看到你們的笑容

我就算不開心...我也笑出來了...謝謝...

bg_main8 (1).jpg  bg_ma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