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97.JPG  

拜託................
讓我自言自語一下吧!!!
    
昨天和姐妹去侯硐玩...
ㄧ見面婷說她昨天三點才睡........
之後就先問我SJ是喜歡誰阿?
我說是圭賢,她超興奮的說..對啦!!!是圭賢啦!!!他唱歌超好聽的...

    

因為婷聽圭賢的中文歌影片聽到三點
我要哭了~~~
聽到就好感動48cba5b31e6c4.gif 好開心~~~
好多好多人都很喜歡圭賢d14d30eeafbd053b2df534aa.jpg  的歌聲了~~~~台灣開個唱有希望了  tooth.gif  哈哈哈哈
甚至能認同我為什麼喜歡圭賢 
真的~~
現在大家都懂了吧!!!
懂我為什麼愛他們了吧!!!

這傻圭
雖然有時候沒大沒小 (以韓國的大小來分)  但是 是笑果笑果...
但是他真的很有實力的  SJ都是  讚!!!z2_org.gif  

婷說
原本他覺得SJ只是賣藝的  聽到有點難過48cba5bc6c844.gif
可是她完全改觀了,她覺得SJ很多人唱歌都超好聽...
婷除了聽了好多曹圭圭唱的中文歌外
她說晟敏唱歌"可惜不是你"也超好聽
甚至還知道SJ-M到內地去 快樂大本營有一次周覓唱 到了明天
唱到高音還必ㄔㄟ....
    
說了好多好多看昨天看的影片,沒錯沒錯!!!
婷說的我都看過...
婷真的有認真看 我也笑了
婷說的好認真 說他們唱歌 真的超好聽  當然也有說曹圭圭啦!!
看她說這句話認真的表情 
真的好感動48cba5b56ac76.gif   又有人認同我愛SJ了
只可惜阿秀還沒被說服 等妳聽了就知道
    
    
我可沒有逼婷看圭賢喔!!!^^哈哈哈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bingo_org.gif  
行列不知道怎麼了一直黏在一起~看的人辛苦啦!!!密密麻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