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00.JPG      

 

2011.11.18

今天我和姊姊八點就起床,準備了一下之後就帶這爸爸準備的愛心早餐出門嚕!!!


P1050880-horz.jpg    


我們坐火車九點到台北車站轉客運到桃園機場。

結果我們兩個忘記從地下一樓出來了竟然走到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殘忍的是一大早電梯沒有開阿!我們就這樣拖這超重的行李爬樓梯。

到了台汽搭車處~

正要頻這記憶找搭車處時~結果被大有巴士的的售票櫃檯小姐這麼吆喝,

我以為是台汽的就這樣買票了坐了大有巴士~真是後悔坐大有巴士。

因為根本就在市區繞了一個小時,眼看和vickey姊約的時間就要到了,趕快傳了簡訊過去說一聲

於是經過了快2個小時。越開越偏僻了終於看到了桃園機場的屋頂了

 

到了第一航廈後,我們就開始找泰國航空櫃檯很好找(因為地方小> <)

一下就找到了,和v姊會合後我們就去Check in 進去了

在免稅店裡面看到了一組hello kitty造型的香水,我好喜歡喔!!!超可愛的拉

我沒有很愛hello kitty,我真的好喜歡喔!!!

五罐一組平均一罐就是台幣220可是我最後還是沒有買

 

等一下後  我們就準備要登機了,在等待的過程中..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年輕美眉。


P1050900-horz.jpg  


看來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目的。就是都要去看super junior的演唱會。

上了飛機了,因為我們中間有隔一個不認識的人,結果就在我們隔空對話了一句後~

那姊姊說:「妳們一起的喔!!!哪我和妳換」。姊姊是好人阿

飛機餐 我覺得雞肉好吃,姊姊的麵乾了點 也不錯...芒果很好吃~

 

P1050907-horz.jpg

 

泰國航空是沒有小電視可以看的,所以我和姊姊就在機上  時兒休息  時兒討論行程  時兒填填表格

很快的我們就到韓國嚕!!!!

很開心我的韓國之旅要展開嚕,期待了2個月也準備2個月了

終於到韓國嚕!!!!

 

到了仁川機場後~先去借手機『SK』,出發前已經在台灣先預定好兩隻手機了

因為姊姊只有看第一場的ss4,我和v姊要看兩天。於是會有分開的時間,就先預借了2隻手機~

方便聯絡。(借了手機真的很方便,每天都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

而且手機租費還半價喔!!!有省了一點錢...

 

不過在借手機的時候,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我在網路上借了2隻,可是櫃員只給我們一隻,於是就在溝通之下...似乎有點耽誤到後面人的時間(也才五分鐘)

結果後面有個外國人(美國人?),就和我姊說了一串英文

我問姊姊她說甚麼,姊姊說 她叫我們快一點 後面很多人等

靠杯烈!!!!........我們又不是在聊天,再借手機耶!!!消查某......

害我瞬間心情有點小盪...

哼..........不理她..........

 

P1050913.JPG

 

到了韓國之後

我們就搭機場快線到弘益大地鐵2號線要到宣陵站

 

P1050933-horz.jpg

 

轉線遇到好多明星的代言招牌....狂拍....標準的觀光客~1182413.gif  ~

 

P1050921-horz.jpg

 

P1050924-horz.jpg

 

雖然我們住的有點小偏僻,但是還好只要轉一次站就好了...

還沒有購物行李就已經有點提不動了,那回程怎麼辦了...而已我出門已經就16公斤了...

剛好我們轉地鐵時候遇到有點是下班時間,人超級多的啦!!!連站的地方都好擠..

我們還要推行李呢...v姊在車子啟動的時候沒有抓好整個大跌倒,

我和姊姊站在旁邊都嚇了一大跳...我趕快過去扶v姊...

一路上我們站了好久,在最後的幾站終於可以坐下,三個人整個好虛喔...

到了宣陵站後,還好有電梯...(這時也進來了三個拖行李的女生)

要刷卡出閘門口時怎麼樣刷都刷不過,這時三個女生也出閘口了...

她就開這閘口讓我們三個過去,真是好人...於是...我們省了一段票錢^^

坐電梯我們等她們,出口她刷口讓我們出去...感覺好好喔!!!還是很謝謝她...

結果我們都是往宣陵站的四號出口走,她們三人走在我們前面

出去後,我正努力看這地圖 v姊就去買小攤的東西吃

三個女生也是努力的看地圖,我正在懷疑他們是不是和我們是同一間飯店

還有也是要看super junior演唱會的同好

懷疑時,她們回頭了...想要幫我們看地圖...

發現.......我們真的都是同一間飯店,於是我就說了 super junior

對方也是耶!!!!!~~~哈哈哈~~~~好開心喔~~~~~~

於是我們六人就一起往飯店方向走...對方會說中文也會說英文...厲害...

這就是我們要住五天的飯店  Seoul  Residence  在2號線 宣陵站 四號出口 超近

 

P1050938-horz.jpg

P1050946-horz.jpg

 

到飯店要小小爬一下小坡...

第六天要離開的時候才小小的拍了一下房間,小亂....

 

P1080341-horz.jpg

 

房間裡有小廚房喔!還有冰箱,我覺得不錯了...

除了冷氣還有地板的暖氣喔!!!走在地板上不會冰冰冷冷的~~~很暖喔!!!

超貼心的

休息了一下後,我們就外出去走走,V姊說三成站有一間百貨公司一家文具店可以晃

於是,我們就出發嚕...

沒想到就在我們走了約10分鐘後下大雨了,原本只是小雨,突然下的好大喔!!!

一走出去就會濕的哪種,結果只有姊姊帶雨傘,我和V姊都把傘拿起來了,可惡...

就這樣我們在公車亭下躲雨約十分鐘,雨比較小之後我們就繼續往下走...

突然又下大了,我們剛好看到一家店是吃辣炒年糕,就進去吃吃看~

他的魚板超好吃,湯也超好喝,大大推薦...只可惜我忘記拍店面了~~~

 

P1050952-horz.jpg

 

P1050958-horz.jpg

 

他的湯金正金正金正好喝...

辣炒年糕一上來我吃一塊就不行了,馬上倒冰水來喝...

去倒水時   店員還用英文問姊姊 辣嗎?   姊姊就點點頭...

之後還又幫我們再裝一碗湯,好貼心的店員...

他們的湯真的很好喝,不是一般那種普通的

之後因為雨一直在下,走到百貨公司可能也要關了...於是就再走回去了...

一路上雨下在大我們還到銀行騎樓下躲雨...

哪邊幾乎都是商辦大樓呢...

先到留下的全家晃晃買了些喝的東西~

 

P1050970-horz.jpg

 

今天要早點睡覺

明天早上就要去排周邊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