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圭把拔人在台灣喔~~


今天(1/11)中午去吃飯~

遇到圭賢的把拔耶!!!超興奮的啦~~~~

很怕認錯人,所以並沒有叫把拔~

剛開始我看到他就突然覺得他好面熟,一直看一直看他....

從右臉一直看到左臉(因為我在走路中)

和我同事說

那個人好面熟喔??? 是圭賢的把拔、是圭賢的把拔!!!

同事???

圭賢的把拔一個人就站在路上 好像在想甚麼一樣? 看起來像在發呆

因為我從他面前經過兩眼都沒有離開他的臉

他竟然連看我一下都沒有 看來真的在發呆  哈

因為我又不確定是不是圭賢把拔

我就走到公司門口後就定住

這時候一個小姐就和圭賢把拔一起迎面向我走來...

我一直觀察他們

圭賢把拔開口了

說的不是中文

肯定是韓文(想也知道)

這時候我就非常肯定、確定是圭把拔了~

早知道就和圭賢把拔說聲"安妞"~~

確認是圭賢把拔後超興奮的啦~~~~~

真的好巧喔~~~

 

中午和同事去吃飯時,剛好在重慶南路一段上~

正要看補習班在哪時

就和同事談到圭賢把拔要在重慶南路一段上開韓文補習班的事情~

沒想到就這樣不到10分鐘我就遇到圭把拔了~

好幸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