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這四天我就很high~

可是怎麼今天我看完2/5這一場在公車突然覺得有失落感~

有點哀傷想哭!!!

或許是因為四天的演唱會完美落幕!~捨不得...

前三天 總是一回家就滿滿的ss4,滿滿的圭賢和藝聲~

今天真的在公車上好失落喔~也有點想哭!!!!~~

好像從天堂要掉到地獄

好像從美夢回到現實~


吼!!!!!!

真的好失落喔~~

可是我告訴自己我要每天想他們。我要每天都開心~~~~

告訴自己我以後有很多機會可以看到他們,這樣或許日仔會好過些~~~~

很開心因為SJ所認識的朋友~~~^^

祝大家都有滿滿的回憶!!


加油~莊小靜~



這一幕我哭慘了啦!!!連第一次看sj演唱會的婷都哭了。(秀)~~~

 End…가아닌…And   

[From:微薄 @氓氓兔很爱柏芝_贤旭]

-----------------------------------------------------------------------------------------------------

 

雖然我昨晚(2/5)十點半就睡了~可是隔天我的臉上終於出現疲憊了。

一大早

同事突然問我 有沒有很失落

我嚇到(驚)

回她 妳怎麼知道

同事說:因為他覺得我看四天,現在結束了一定會捨不得...

一般人應該會問好看嗎?

可是同事卻這樣問我 我好訝異!!!!!

我只能點點頭 不說話 

因為我無法說話 嘴角已經在顫抖了...好怕眼淚會不聽話

 

同事開玩笑的說 妳該不會等下就哭了吧!!

和同事搞笑了一下。趕快把眼淚吞下去   深怕眼淚真的掉下來~~

 

最後我忍住了

往茶水間走時 淚水強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