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71  

2013.01.26

 

話說尾牙那一天,總是都起的比平常上班還~

可是今年怎麼覺得時間沒有那麼早,我和平常的上班時間一樣出門~

今年我是車掌 要負責點名,對有些人來說真的太早了~

所以車掌兼當鬧鐘的人~

通知了2個人起床後,還要詢問一下戰友到了沒~~

我們那台車有三個部門的人要座~

平常我是最早到的那個,所以除了是車掌 人體鬧鐘 外加就是佔位置><|||

還好不用因為佔位置而拖到剩下內殺扣~lxhwahaha_thumb  ~

 

一行人就快快樂樂的出發去台中吃尾牙嚕!!

大家都希望大獎是自己的嚕!!

我也不例外lxhholdzhu_thumb  

甚至我還去烘爐地 拜拜喔!!祈求土地公伯伯讓我 但是我沒有說中多少啦!!

下了高速公路後,很快的就是吃飯的地方了 忘記名字了 超近的

結果好早就到了,10點多就到了~ 發呆 ~

今年換了一個地方吃尾牙,不在是海港城了~

還不錯吃摟!!~可是我覺得我沒有吃飽lxhbuhaoyisi_thumb  

 

等待了一段時間後,終於要開始嚕!!大家都了~~

節目開始沒多久,就要頒大獎三萬,實在沒有心理準備~哈哈~

每當北區的兩個名額都是唸得別的部門的時候

大家就會互相說,多吃點多吃點~此時頭就轉回桌子上繼續吃東西~哈~

三萬、二萬、一萬 都沒有我們部門的份阿!!

甚至桌獎都已經頒發到八千、一萬也是沒有我們部門的份

 

今年桌獎有三千、五千、八千、一萬、甚至最高到二萬

今年的桌獎真的lxhtouxiao_thumb耶!!

竟然到一萬、二萬,超高的啦!!!

往年都是只有600或1000,不過是每個人300或600  忘記了 總之不多

今年則是抽到三千的話就是一桌人去分,通常就是10個人去分,每個人分得300....

 

眼看這獎項都要頒完了,主持人給我們最後的希望~加碼!!加碼!!~~

雖然我們很開心加碼了,只是我們氣勢都消弱了~

可是至少還有獎項就是還有希望拉!!!你貢對不對~對~

加碼有分陳常董加碼,總經理加碼...

陳常董加碼一萬又沒中~

總經理加碼一萬來了,北區...住家保險科...蔡xx

哇!!!

住家也是算我們部門的一份子啦~~ok拉!!ok拉!!

看這蔡妹妹經過我的面前,我目不轉睛的看這他上台,露出羨慕lxhqiuguanzhu_thumb lxhqiuguanzhu_thumb lxhqiuguanzhu_thumb的眼光~

 

此時...

總經理抽出了第張北區的     ....

 

正當我還在發呆時候 總經理唸出了我的名字 莊xx  我傻了...

我傻了三秒旁邊的同事超熱烈的恭喜我中獎了~

我才跑上台~

上台領獎這短短30秒我真的是腦筋空白,完全沒有像到自己中了~

lxhzhuakuang_thumb lxhzhuakuang_thumb lxhzhuakuang_thumb lxhzhuakuang_thumb lxhzhuakuang_thumb lxhzhuakuang_thumb 唉肯不利~~~~

 

下台後真的是超開心的,笑到嘴巴都要裂到後腦杓了~

lxhzan_thumb lxhzan_thumb lxhzan_thumb lxhzan_thumb開心開心~

但是...心中浮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準備回烘爐地還願~哈~媽媽說有祈求就要還願!~

完全沉浸在同事還在祝賀我的情況下連中區和南區是誰抽中都不知道

此時

又要抽出桌獎二萬塊嚕!!天ㄚ!!還有桌獎兩萬~今年公司獎項超多的!!

因為我們桌獎還沒有被抽到,正當抽桌獎的時候50、15、55...總之5的數字已經出現很多次了~

就是沒有抽中我們第5桌。不過最後還是有希望的嚕!...

 

我同事事後說當她們被抽到桌獎三千時超開心的,可是後面陸續在抽五千、八千、一萬

的時候她們就開心不起來了,因為桌獎已經被抽中了~

 

頒獎人一樣是總經理

總經理:ㄈㄞˋ   當總經理唸出時

正當總經理抽出念出ㄈㄞˋ(英文5)時,我們都沒有任何人有反應 因為還反應不過來

此時總經理又說了一次 第五桌

 

16.gif  天阿!!!

我們那桌的人全部都大叫了...

第五桌 就是我們啦!!抽中的要全桌的人上台領獎~

我們都超開心的~

每個人都以超快速的速度衝上台 其實我們離舞台很近第一排的最右邊

我們剛好十個人,每個人分別$200005.gif  

人人恭喜lxhainio_thumb    見人就說"等久了就是我們的了"~~z2_org.gifz2_org.gifz2_org.gif哈哈哈~~

此時我也是笑到不行,真的是太開心了~

 

有人說我是福星lxhfudaola_thumb  ,聽了還真感動~因為我中個人獎後,也中了桌獎~

被說福氣還真的很開心~

 

正當我也上台領取桌獎時,主持人就說 小靜...你剛剛不是才上台嗎104285818.gif 104285818.gif 104285818.gif 104285818.gif 104285818.gif 104285818.gif

聽了我都愛笑了~

 

之後同事跟我說,當我上去領個人獎的時候,主持人說了""這個人心機好重,在上面貼貼紙~

哈哈!!!真的很有趣~聽了真的愛笑又開心~

 

今年是開心的尾牙~~開心~~開心~~

新的一年開始希望可以像尾牙一樣那麼幸運喔~~~

 

 

 

圖片:是小巨蛋啦!!km1xiu_thu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