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xcfs.jpg  

 

只能說我真不是追星的料,也或許我是一個人的關係吧!(孤單)

我1點才睡覺耶,4點就起床了,好想打人喔~~~~

am4:00 起床(是驚醒!!)

am4:40 出門(要像小偷一樣輕輕的關門)

am5:20 等不到司機來接,最後自己到目的地。(他睡過頭了鬧鐘叫不醒)

am6:30 始源出來了,這時候只有10-15個妹,我一直問司機大哥今天人算少嗎?

(司機大哥說:等下就出現了,他應該覺得我很煩巴!!我新手麻,問題當然多嚕!!!

其實我所在的地方我完全不知道就是他們的宿舍旁邊,超瞎的!!只有看到一堆美眉時候我才發現的..)

am7:00 知道圭圭不飛韓國了。和我包車的兩個女生原本就只是送機,就取消不包了..

am7:00~pm13:15 始源出來後,門口的10-15個妹也都不見了,就這樣我一個人發呆等到下午

原本只有我一個人等,接近10.11點慢慢的你會發現妹妹一個個跑出來了...

pm13:15 等到圭圭他們出來了,我卻不知道,門口的那台破車卻是他們的保母車><(傻眼)。

(連個鬼影都沒看見,我就只是想看你一面阿!!可愛圭~~~怎麼哪麼難阿,我等了七個鐘頭耶><)

就這樣突然的大家都開始往前衝,準備上計程車追人去,我卻還在後知後覺傻傻的。

追追追...一路上車開的超快,有點小害怕,因為我就坐司機旁邊~

跟車的時候甚至覺得很丟臉

 所謂丟臉不是因為追SJM,而是因為一路上一大群的計程車在路上跑讓路人和騎士都傻眼

甚至綠燈過馬路的行人都不能走,還有行動不便的人士,卻被我們的計程車群給嚇到,如法前進~

有點不好意思,追個星卻給別人帶來超多超多的不便~咪阿ㄋㄟ~(個人深感抱歉!!!)

一路上車子經過的地方路名有...八德路...永吉路...心想到底要去哪阿!!!

結果.............

結果............. 

卻來到了我所熟悉的地方,那就是我家附近--"五分埔"--><|||我超傻眼的拉!!!(南港運動中心),

那我在現場苦等的意思是...(早知道就回家去睡覺...在走路出來就可以了...天阿!!)

個人嚴重懷疑司機大哥(聯絡人)跟本就是知道今天的行程到哪裡~想賺我的包車錢吧??

因為我問他問題,他總是會一言難盡的要說又不說,一直卡住...

因為難得休了假,想見見圭圭(第一次)好想好想超想...(我又要哭了)

就是因為想見他一面的衝動,所以讓我有支撐力等了他們七個多鐘頭他們才出來...

來到了南港運動中心下車後就一群妹妹就這樣狂奔,嚇死我老人家了...(我悠哉的慢慢走)

可以想像一群計程車(10-15台)+一群美眉(100左右)嗎?車子塞車~人群狂奔~

路上的上班族(中年人)就很開心的對旁人說:''現在怎樣~在追明星喔!!你看你看都坐計程車來的..."

頓時間我假裝成是路人~~慢慢慢的走~~~(天阿!!!好害羞...)

其實我超害怕的~因為好怕遇到爸爸喔!!!因為老爸不知道我休假沒有上班~

超級超級害怕,真的被爸爸撞見的話,我可能真的會被唸慘了><

追進去了後大家就停住在一樓,因為完全不知道他們去哪一層樓

10分鐘後一樓的美眉都不見了,想必應該是上樓沒有下來了...

於是我就跟這一群約5-6人的美眉坐電梯上去...

好笑的是...我們每一層樓都按...到了三樓電梯們一打開...

一個高大的西裝筆挺A保鑣就這樣插手站在電梯口前,意思就是不讓我們出電梯拉!!!(SJM就在裡面了)

之後我們就往上一樓坐,原來所有的美眉都在這裡等...

我也在這裡等了一下下....約5-10分有另外B保鑣出來跟我們說:等下SJM會經過,

但是我們只能看到背影~於是大家還是乖乖的等待~我在右邊等,突然左邊有騷動~

我趕快轉過來右邊,可是我已經沒有看到人了,是誰???

結果剛剛的B保鑣又出現了,他搞笑的說:"所以說不是搶第一個就可以看到"~(大笑^w^)

他還表演的了''飯們痴呆傻傻等的表情''~整個超幽默的,我對他超印象深刻

重點是他也很帥(但比SJM了一點!!哈...別打我..)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保鑣…哈...)。

結果原來是晟敏出來上廁所~

敏敏上完廁所出來我有看到背影+側臉(真是完美的側臉),但是我沒有看到敏敏的正面~><

澄清一下,敏敏一點也不胖~真的真的~我覺得多多少少是照片膨脹的影響~

敏敏本人真的一點都不胖喔!!!^^

之後~圭圭他們從旁邊出來了,超級遠的~要不是姊姊的相機大砲(10倍)多多少少可以錄到~

不然用肉眼根本不知道誰是誰阿#%^*&%^

錄到了一點點圭圭的背影還有厲旭,但是非常遠而不清楚~所以個人覺得有拍跟沒拍都一樣><

雖然沒有看到圭圭的正面,至少看到背面了~~~~嗚~~~嗚~~~嗚~~~

不然我真的連圭圭一面都沒看到的話~會大哭~(當下...我已經有點小哽咽了><)

就這樣之後我和一群美眉等等等等等~~~

原本大家都做在地上乖乖等,轉眼間我等了半小時後發現,哇~~~~~

美眉都不見了,應該都是去吃飯了...

我就再等一下子...等到了pm3:00多多,我決定放棄了,因為我覺得等下去天都要黑了~

而且就算他們錄影完了~天黑了也不好追,更別說要看他們一面了~(天黑黑怎麼看阿)

而且也是因為就在家附近,於是讓我有動搖的念頭,撐了一下我決定下樓回家去~

結果1樓的餐廳都是美眉在吃飯,爆滿耶!!!(這個場景真的很好笑~)

之後跟司機大哥說一聲,我就走路回家拉!!(5~10分)。

結束一天什麼鬼都看不清楚的一天。第一次的經驗很棒~很遜~很弱~很對不起路人~

 

7b1a01d9jw1dhe2v4rvo1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