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這一天還是到了

我們終於要分離了~~

雖然我都沒有辦法去看你(圭)好想哭喔~~~

我都只能遠遠遠看你~~

只有背影~~~只有三巡~~~只有簽名會~~~那遙遠的你

我不要~~~我要你活生生的就在我眼前~~~~~

哭~~~~~~~~~~~(奔)~~~~~~~~~~

我會想你的~~~~(寶貝)~~~~~~~~~~

那我們就6/6見了~~~懷挺~~~

 

為什麼我會無法好好把握有你在的時光~

直到你回去了我才在後悔~

為什麼我就是有這樣的缺點~早之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圭圭賢超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